解決方案

創新技術| 可靠的質量| 一對一服務

商業住宅方案
公寓大堂

視頻對講

門禁控制

閉路電視監控

電視墻

門禁監控

管理平台

隨著快速城市化的開始,住宅區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中心,也是家庭大部分時間在一起的地方。然而,現代社會的新發展,如提高安全意識,廣泛的車輛使用,對便利性和生活環境舒適性的更高要求等,對傳統住宅配置提出了新的挑戰。
方案概述
控制中心

訪問控制

視頻對講

閉路電視監控

停車場出入口
公共區域

緊急電話

閉路電視監控

入侵報警

閉路電視監控

圍欄
關鍵技術
視頻推送

當發生警報事件時,視頻聯動功能將視頻消息推送到管理中心並將其顯示在視頻牆上。然後,保安人員可以快速找到事件的確切位置並確認情況。

智能應用

無論您是在家,在工作還是在大化應用程序中隨時隨地接聽電話並開門。

電子地圖

通過電子地圖,用戶可以查看設備的位置和狀態。設備也可以直接控制和監控。

住宅一卡通系統

視頻對講和訪問控制可以集成到大華一體化管理平台中。住宅業主只需要一張卡就可以進入系統的入口,門,停車場,辦公室或任何其他設施。

一體化管理平台

大華一體化管理平台包括閉路電視監控,門禁控制,入口控制,視頻牆,移動監控等功能。它提供易於操作,高性能,高效率,高穩定性,低成本的一站式解決方案。

系統結構